新闻及通知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国际货站顺利召开2023圆桌会议

新闻及通知2023/03/23

1.jpg

为提升服务质量,倾听客户心声,2023年3月16日至3月17日,由深圳机场国际货站主办的“回顾2022,展望2023”主题客户交流圆桌会议在深圳机场顺利举行。超过35家航司及货代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深圳机场货量以及如何提供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让深圳机场和客户能够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2.jpg

会议伊始,国际货站总经理ByungHee GLUGLA致欢迎辞。总经理首先对莅临会议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未来市场和经济环境多变、挑战居多,因此只有主动拥抱变化才能实现突围。国际货站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补齐短板,强化自身竞争力,并将根据客户需求持续改进,优化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同心合创共赢。

3.jpg

随后,市场部项目经理许志刚以“回顾2022,展望2023”为主题做出了汇报与分享。许经理详细介绍了国际货站现阶段各类业务进展、设施设备情况、场地规划使用等,以及未来国际货站相应的规划与展望:进港冷库的扩容、出港整板C-Tian安检机的运作,IATA CEIV的锂电池和生鲜易腐的资质认证、进港畅流计划等等。

5.jpg

3e8e184eca25f3063675942c7160a57.jpg

以上的工作汇报以及国际货站未来的工作部署,真诚地为客户呈现了一个具象且立体的国际货站模型,不仅加深了客户的认识,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在互动交流环节,众多客户敞开心扉,就各自在国际货站遇到的问题,例如业务流程、服务质量、信息系统等提出问题或建议,反馈真实诉求,国际货站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相关部门经理一一解答,并积极协商提供解决方案。

6.jpg

最后,国际货站副总经理谭卫平对本次交流做了会议总结。此次会议非常成功,感谢各企业代表的宝贵意见,会议结束了,国际货站的工作也将进入新领程,我们将继续秉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建更便利、更完善的服务设施,继而能够为深圳机场国际进出口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