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菜鸟全球首个航空货运中心落户深圳机场

新闻及通知2023/04/10

4月2号凌晨05:00,菜鸟B747货运包机在深圳机场顺利起飞,前往巴西圣保罗。本次航班共装载42板,重达95471公斤的电商货物,到达目的地后,经菜鸟清关和本地仓中转后直达南美的消费者。

1.jpg

据悉,此次航班的开通,标志着“菜鸟深圳航空货运中心”落户深圳机场,是深圳首个为跨境电商设置的专属仓库,一站式地解决了电商货物的入仓、分拣、组板、装载需求。目前该航班为一周2班,菜鸟后续将加大航班密度并开通更多航线。

国际货站接受到本次保障任务后,高度重视,提前与快件中心、货邮安检沟通,与货运代理协商,积极协调货物入仓、打板、装卸、配载等多个流程,避开保障高峰,组织安排业务骨干参与现场作业保障,并在机坪装载板箱环节再次进行核对、检查,避免出现不适航的情况,全力确保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

国际货站已积累了多年的包机操作经验,后续,国际货站持续围绕“无微不至 货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迎接新航季保障任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