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圆满保障土耳其航空(深圳-伊斯坦布尔)首航

新闻及通知2019/11/20

11月19日凌晨四点,国际货站的地面操作人员依旧忙碌在一线,为土耳其航空首航做最后的准备。此次开通的深圳-伊斯坦布尔全货机航班,经停阿拉木图、纳沃伊,每周2班,此航线由A330型全货机执飞。

国际货站接收到本次航班保障任务时,距离正式开航只剩四天,尽管本次首航保障任务重、时间紧,国际货站通过增派人手加强值班力量,安排专人整理分析航班计划,内部开展协调会议,为切实做好航班保障计划奠定基础,最终圆满保障了土耳其首航的平稳、安全运行。

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的第一大城市,是土耳其经济、金融、贸易中心,而深圳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更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先行军。两地航线的开通,共同加强在机场运行、安全、服务、和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深圳与伊斯坦布尔的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土两国人民的友谊,为世界民航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国际货站依旧会坚持无微不至、货至如归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