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ICCS温情放送——司机活力站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及通知2019/11/25

11月20日下午,在国际货站市场部和操作部的联合推动下,举办了第一次ICCS温情放送——司机活力站活动。

国际货站每日有近400名司机出入,时常会出现排队的情况。加上近日天气干燥,更容易引起司机们烦躁不悦的情绪。为了排解司机们的这种情绪,国际货站举办了温情放送——司机活力站活动,在停车场入闸处为司机们准备了各类饮料、零食,只为让每个排队等候的司机都能享受到这份来自国际货站的秋日温暖。


本次温情大放送活动得到了司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多位同事们的帮忙,更感谢司机师傅们的辛勤工作,国际货站才得以蒸蒸日上。

伴随着活动的进行,工作人员与司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也收到了司机师傅们对国际货站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而这些宝贵的建议将成为国际货站未来发展的动力。

今后,国际货站依然会坚持“无微不至,货至如归”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地面保障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