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圆满完成超大超重货物保障任务

新闻及通知2019/11/20

11月15日,国际货站进港操作部分别在上午8:30和下午16:50操作了2架来自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的包机航班,包机分别搭载了3台劳斯莱斯飞机发动机和3台中海油油井设备的货物,货物重量总计达到150吨。国际货站派出数名专业的一线操作人员将其卸下飞机,圆满完成一次超大超重、贵重货物的保障任务,赢得客户和航空公司的一致赞赏,这标志着国际货站的货物保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国际货站在接到货物保障任务后,高度重视此次运输保障工作,虽然国际货站有保障过多次此类货物经验,但此次在长度、重量等方面都是新的突破,需克服在货物机上装卸、货物稳定性、设备安全性、行驶路线规划等问题,才可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此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得益于操作员工优异的工作能力,更要感谢客户与航司对国际货站的信任与支持。

截至目前,国际货站已累计保障多次超大、超重货物运输,拥有专业的保障团队及操作经验,成为深圳航空地面货运进行特种货物保障的优质单位。未来,国际货站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提供安全、可靠的航空货物地面操作服务,为客户与航空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