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深圳机场国际货站机坪接货操作圆满完成

新闻及通知2023/04/14

f43fd43e1e630abb0cdf993528c82c1.jpg

4月14日凌晨00:56,中华航空CI5927 航班运载着高价值货物——精密仪器,由台湾桃园国际机场飞抵深圳机场。国际货站直接在机坪上接货操作任务圆满完成。安全科学的服务方案、优质高效的操作能力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aff38e71582e78309b611454ae3c67c.jpg

由于货物要求非常高,需要在恒温、恒湿、无尘和防震的条件下进行运输和仓储,飞机落地后需要用气垫温控车辆到机坪接货。国际货站高度重视此次操作任务,短时高效完成内部商讨并牵头协调机场有关部门与海关共同协商确定操作方案,将精密仪器的交接流程由常见的货站提货操作改为机坪接货操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拖车入库途经减速带时的颠簸风险,同时也确保符合精密仪器货物极高的温控时效要求。

9efa12039deed500619ff77e49bf9dd.jpg

为确保货物安全、平稳、顺畅装卸,国际货站各操作负责人在现场保障监督货物的操作情况,多名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小心翼翼地进行货物操作。不到两个小时内,国际货站操作人员安全且高效地完成了四个板,共13件货物的装卸交接任务。

d84520502f5b0a1e96b8b0c7969dea6.jpg

此次机坪接货操作圆满完成,为国际货站操作高要求设备货物积累了成功经验。机坪接货进一步服务升级,极大提高了货物保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为推动深圳物流多样化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