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深圳⇋沙特阿拉伯利雅得B777F全货机成功首航!

新闻及通知2022/09/30

北京时间9月30日6时03分,中州航空I99859云途物流包机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宝安国际机场往返前往沙特首都利雅得的国际定期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I9中州航空首次在深圳使用大型全货机的国际航线。这也是深圳新增的又一条国际货运航线,国际货运航线网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

WechatIMG20.jpeg

利雅得国际全货机航线由波音B777-200F执飞,执行航班班期计划为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飞一班,每周共计执飞三班,每班可搭载货物100吨左右。航班计划时刻为深圳5:25(当地时间)起飞,11:05(当地时间)到达利雅得。

WechatIMG18.jpeg

首航当日,这架全货机装载了22票,共操作了93164KG快件货物,国际货站工作人员携手深圳机场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及货运代理五洲和柏威,做好货物的入仓打板等保障工作,为今天“首航”充分做好准备。

WechatIMG17.jpeg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在民航局方、市委市政府以及海关、边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圳机场国际货站在严格执行落实疫情常态化保障流程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消杀工作,注重保障机组安全下完美完成首航。

此次全货机航班顺利起飞,为出口企业提供更加稳定、畅通的国际物流供应链服务,推动更多“中国造”商品销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