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圆满完成土耳其救灾物资保障任务

新闻及通知2023/02/12

2月12日凌晨4:40,土耳其航空搭载一批救灾物资经深圳机场飞往伊斯坦布尔,国际货站开辟绿色通道,圆满保障土耳其救灾物资保障任务。

2月11日,国际货站接收到一批运往土耳其的救灾物资保障任务,该批货物为330件灾区所需的成人冲锋衣。为确保货物的高效顺畅交付,国际货站提前与机场海关和客户沟通保障流程,货物按散货预报关模式出港,可节省货运代理倒腾托盘的时间,最大程度地便利客户。货物于11号晚上21:30运抵国际货站,平台按照预案提前安排收货人员负责货物的交接,仅耗时五十分钟完成平台接收和安检操作。入库后,库区安排人员在指定的区域,一个半小时高效完成18400公斤货物的组板和过磅操作。国际货站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追踪,确保货物高效、顺畅交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5.jpg    

整个地球很大,但我们处在同一个村;中土身处不同国度,但我们的心系在一起。我们衷心希望灾区的土耳其朋友尽快度过难关,早日恢复重建家园!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