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园区车辆预约管理系统成功上线

新闻及通知2020/10/12

为应对国庆假期的交货高峰期,国际货站信息技术部据实际业务需求,自主开发园区车辆预约管理系统。该系统自九月中旬运行以来,极大改善园区交通状况,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代理通过微信或网址预约车辆入园后,可随时查看园区车辆实况,利于提前安排交货时间,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避免车辆压夜。

预约车辆入园步骤:

Step1: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搜索“深圳机场国际货站ICCS”

Step2:点击“入园预约”,选择登陆身份;

Step3: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提交车辆入园申请;

国际货站业务员在系统后台负责审核预约,并对车辆交货时段统筹安排人手,提高平台交接货处理效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针对业务繁忙时段,将开启人工调控;当园区车位充足时,则调整为系统自动审核。通过灵活的后台配置,便于规范园区车辆的现场管理,维持出入园秩序,提升客户满意度。

未来,国际货站将继续专注于推进智慧园区管理的研发与应用,实现智能数字化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