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首次保障新型RLP温控集装箱出港

新闻及通知2022/01/17

1月14日,中华航空公司CI5928航班搭载两个RLP主动式温控集装箱经深圳机场出港,这也是国际货站首次保障此款新型的温控集装箱。

为确保新型RLP温控集装箱的安全高效运输,国际货站温控团队提前梳理了操作流程和关键节点,就温控集装箱的接收、安检、充电存放等多个环节部署预案,为此票温控货物的顺利保障做足了充分的前期准备。RLP温控集装箱抵达货站后,按照操作流程,逐一核查集装箱各项指标数据,并迅速组织人员消杀,经绿色通道优先收运。入库后,库区安排专员定时查看温控箱的状态并填写检查单。

CN.jpg

随着数据可见性和可控性的不断增强,国际货站温控团队通过主动管理运输风险,确保每一票温控货物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月14日,国际货站累计操作256个出港温控集装箱,共计136吨温控货物,充分展现了国际货站保障温控货物的实力和操作团队的专业能力,以及助力中国温控货物“出海”、服务全球的信心。

未来,国际货站将不断优化温控货物操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设施设备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提高信息实时采集、动态监测效率,为温控货物全链条运输提供标准化、专业化、智慧化的精准管理,实现冷链物流的全程可视可控,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航空冷链运输服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