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召开2019年第一次圆桌会议

新闻及通知2019/06/18

6月14日,国际货站联合深圳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邀请航空公司和货运代理公司40余名代表参加2019年第一次圆桌会议。会议围绕机场航空货运和客户满意度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今年上半年总体客户满意度调查取得了不错的4.74均分(满分5分)。

在会议上,深圳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邬俏钧先生首先简单地向客户介绍了航空物流事业部的成立情况和发展定位,接着对已开展的重点工作,主要从业务发展、关务、安保、设施规划、信息化、产业政策等方面做详细的阐述,最后,与客户分享了关于拓展业务、优化航线以及提升关务等方面的未来工作安排。

紧接着,国际货站总经理Achim向客户重点介绍了新建冷库和内部扩容项目的相关情况;接着对数字化服务进程做了详细介绍,如电子运单、微信预约提货系统以及自助查询平台等;最后,针对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客户建议、重点工作进展、信息分享等相关内容,与客户进行友好地互动。

下一步,国际货站将联合深圳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继续推动深圳航空货运的生态优化,为深圳航空货运打造一个更优质、更透明的平台;同时,国际货站将根据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和会议商讨的重要事项,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并加快推进获取CEIV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