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Achim Pluecker出任国际货站总经理

新闻及通知2019/03/21

Achim Pluecker先生于2018年4月1日起接替Beate Berke女士出任国际货站总经理。过去的两年间,Berke带领我们取得了较好的货量成绩,我们十分感谢她在任期内做出的贡献。她说,“我对Achim信心十足。他拥有出色的工作业绩,熟悉货物操作,相信他将进一步推动国际货站的业务发展。”


Achim于1998年加入汉莎货运,2009年至2010年任进出口业务主管,主要负责法兰克福主转运点进出口业务流程。2010年至2014年,他作为巴登符腾堡州区域总监,负责巴登符腾堡州的市场销售业务及斯图加特精益管理项目等。2014年7月,他出任汉莎货运法兰克福地面和区域服务高级总监,主管道路供给区、进出口业务、海关业务、汉莎航空以外各航空及合作航班区等项目。我们非常欢迎Achim及他的家人来到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