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深圳机场国际货站承办国际航协IATA One Record创客马拉松比赛活动

新闻及通知2024/03/04

报名页面截图.png

ONE Record Hackathon创客马拉松是由IATA国际航协运输协会发起的比赛活动,聚集全球各地的开发人员,致力于将ONE Record和航空API相结合,改进航空货运供应链。

创客马拉松这个词是“创客”和“马拉松”的合成词,本质上说是航空业程序员的一场马拉松,一个聚集行业专家并共同研究解决行业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的活动。活动由国际航协IATA每年举办两次,致力于在航空业内不断推广One Record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提高航空货运业界整体数字化水平。

2024年3月15日由深圳机场国际货站承办的One Record创客马拉松活动,是此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举办。

截止目前,国际航协已经收到加拿大航空、土耳其航空、瑞士航空、国泰航空、法兰克福机场、深圳机场、菜鸟、翌飞锐特、GLS速揽、IBS Software、运连网等15支参赛队伍的报名,报名连接未关闭,欢迎业界各位同仁继续咨询报名。

本次比赛将于3月15日下午-3月17日下午举行,所有参赛队伍将就航空货运物流链中碰到的挑战进行28小时的解决方案制定,解决方案全面使用One Record技术,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优秀的创意解决方案。

国际货站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以“Host and Executive sponsor” 的身份列入国际航协One Record 创客马拉松活动的支持方当中,我们诚挚欢迎业界各位同仁对新的产业技术进行沟通交流。

同时国际货站诚挚感谢本次活动的支持企业,北京翌飞锐特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报名、赞助及咨询请联系:陈女士, 86-13590231607

报名链接:

https://onerecord-szx.devpost.com


Host & Executive Sponsor

iccs.png


Sponsor

e.png

9ba3a61caae6bb0238cb72c48379ef3.png


Gold Sponsors

GLS.png


APl Providers

champ.png


Official Airline Partner

国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