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开展优质客户颁奖活动

新闻及通知2023/04/26


88f691cefb57218f7ab6da8f14cbf99_副本.jpg

为做好下半年的优质服务工作,提升客户优质服务感知。4月初以来,国际货站先后给17家航司、货代优质客户颁奖并进行拜访。颁授最佳合作伙伴、数字化新锐奖、卓越贡献奖、最佳协作奖杯,为国际货站下阶段发展夯实了合作基础,推进企业合作共赢。

6e4880f7bd04a8961942b610179be9a_副本.jpg

在拜访期间,国际货站给客户详细介绍了进港扩容冷库、卡转服务、机坪直提等各项新举措、新服务业务。以及细解了客户的效益及未来规划,并与客户负责人就国际货站现存问题与发展建议开展沟通交流,听取客户的诉求,解答客户关心的危险品库扩充、锂电池交货流程等问题,征求客户对国际货站的建议。国际货站也将客户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

f5b3aaca141755db76df7da7151e2fe_副本.jpg

借助本次交流营造的良好关系,抢抓发展机遇。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客户建议不断优化服务及设备。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寻求更多合作项目,谋求更高层次合作,共同提升深圳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