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跃动空港向未来丨第七届股份公司体育文化节

新闻及通知2020/12/17

国际货站员工积极参与第七届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体育文化节

篮球赛队员:潘智泽(领队)、胡关袁、李茂才、潘运安、薛爱军、王鑫、殴林超、关庆延、罗彬、郑文峰、吴晓练、田小帝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用奔跑的身姿,展现最热血的青春!

羽毛球赛队员:刘佳(领队)、李巍、唐伟、冯尚俊、刘权、王欣岳、黄春媚、李茂才、蓝慧

搓球,挑球,勾对角,屡屡得分;上网,后退,弓箭步,步步稳健;一招一式均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

乒乓球队员:顾诗勇(领队)、唐伟、刘权、余新睿、廖丽辉

巧妙的发球、熟练的接球、快速的反应、漂亮的对攻,以精湛的技术赢得了阵阵喝彩。

拔河赛队员:龙建华(领队)、梁甲勇、刘德均、田金沐、向利伐、朱春晖、郑文锋、齐莹、刘桂蝉、陈畅、罗柏军、孙赵淋、刘庆根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坚实的步伐。他们团结一致,用行动来解释何为体育精神。

12月11日,股份公司第七届体育文化节闭幕仪式在文体中心三楼举行。

 方队成员:魏殿波、胡光袁、张昱迪、申梦婷、廖丽辉、刘权、孙赵淋、曾伟健、罗柏军、梁甲勇、齐莹、陈畅、蓝慧、刘德均、龙建华,李茂才

国际货站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向主席台!全球抗疫期间,国际货站秉承着“无微不至、货至如归”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和党“同舟共济”的号召,用淋淋汗水充分诠释了“奉献与坚持”。

国际货站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刘佳、黄春媚斩获羽毛球混双冠军,刘佳喜获羽毛球男单亚军。

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一张张生动的画面,奖牌和荣誉是实力的最好写照!

此次体育文化节,不仅增进了运动爱好者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还营造了“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的文化氛围。未来,国际货站将持续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聚焦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落实精准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