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对接国际标准丨国际货站CEIV Pharma审计进行时

新闻及通知2020/07/27

7月27日上午九点,国际货站销售市场部联合操作部、经营控制部等多部门组成迎审小组,共同参与CEIV Pharma审计工作。因疫情原因,此次审计调整为线上会议视频方式进行。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Independent Validators for Pharmaceutical Logistics,独立医药物流验证中心药品(CEIV Pharma)认证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旨在维护全球统一、安全可靠的医药产品运输标准,提高货物的运输效率。

IATA CEIV Pharma给医药全行业制定了一个高标准,让药品操作水准更上一级台阶,让运输环节的各方参与者,共同维护、保障药品的安全责任。拥有这一认证,不仅是对航空客户的承诺,更是对整个医药行业,对患者健康的共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