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获得TAPA FSR A级证书

新闻及通知2020/07/16

随着高新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及全球市场贸易逐步一体化,各类高价值的电子科技产品货物在运送、仓储等方面都需要更高的安全运输保障,国际货站于今年四月通过TAPA机构FSR的现场审计,并于七月正式获得FSR Class A级(最高级)资质证书,这标志着国际货站在硬件安防设施、流程管控体系等方面均符合国际运输安全标准。

TAPA是运输资产保护协会Transported Assets Protection Association的英文简称,FSR则是Facility Security Requirements的英文缩写。

TAPA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其成员包括全球知名高科技企业和跨国物流企业,致力于采用FSR建立统一的物流安全标准及认证体系,国际货站也将不断提升货物安全保障能力,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航空货物地面操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