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交货高峰期,国际货站货物入园及操作标准

新闻及通知2020/05/08

2020的五一长假已经过去,可能多数人都选择了外出旅游、朋友聚会或者宅家休息等不同的休闲方式来度过这个难得的假期。

在国际货站,有一群最可爱的光荣劳动者。国际货站操作部一线员工们在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昼夜不停,全力以赴地保障每一趟航班,用辛勤付出诠释“无微不至,货至如归”的服务理念!

五一期间,国际货站迎密集交货高峰,园区甚至出现暂时性的交通堵塞,十分感谢所有航空公司、代理、司机等客户给予的理解与配合,客户们的信任与支持永远是国际货站前行的最大动力!

针对近期货量剧增情况,因库区仓储空间有限,为提供优质有序的航班保障服务,特制定以下货物操作标准,适用所有航班(含包机):

1. 目前仍保持36小时接收货物原则不变;

2. 国际货站将优先处理可在起飞前24小时提供订舱单的航班货物;

3.请航司及代理人尽早确认订舱信息,以便我司提前制定货物接收计划;

目前,国际货站的货物操作流程正在紧凑有序地进行着,请所有客户们务必重视以上入园标准,避免出现货物无法交接、航班延误等情况。

近日天气炎热,请客户们耐心等待并配合现场操作同事的安排。若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平台协调员,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