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最上镜的第一现场——深圳机场国际货站

新闻及通知2020/04/20

近日,国际货站上电视了哦!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连续两日报道!

视频链接:1.http://dyxc.scms.sztv.com.cn/dyxc/dyxc/diyixianchang/78150696.shtml?from=wx&code=043baOtL1nVYs91tMDsL1GBauL1baOt0&state=STATE

2.http://dyxc.scms.sztv.com.cn/dyxc/dyxc/diyixianchang/78151530.shtml?from=wx&code=0330NDHa1w5VIy0cYhJa1WPxHa10NDHu&state=STATE

空中购物车”中国发货

随着国外疫情的蔓延,各国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十分突出。作为制造大国,中国产能产量逐步恢复,在力所能及助力全球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成为各国采购防疫物资的首选地。国际货站以高效专业的团队保障能力,便捷、顺畅业务流程,获得多家航司、货主及代理人的一致好评,为助力全球抗击疫情贡献深圳力量。

深圳宝安机场海关精准施策便利企业通关

针对时效性要求较高的政府包机、商业包机航班,深圳机场联合深圳海关提供“优先调拨、优先查验、优先打板”等快速响应措施,极大地提升通关效率,为防疫物资出口提供了“加速度”。对于如实向海关申报,符合国家出口标准的防疫物资,深圳海关将按照“一事一策”精准对接主体单位需求,就货物通关流程、包机载货等事项提供“个性化”的政策指导和咨询服务。在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的同时,充分运用提前申报、视频监装、机边直放、机坪查验等快验快放手段。

国际货运包机持续助力全球抗疫

4月1日至4月17日期间:

☑累计保障63班国际货运包机;

☑运输近1200吨防疫物资;

☑物资运抵国家及地区:伊朗、意大利、德国、捷克、匈牙利、美国、以色列、塞尔维亚、泰国、孟加拉、印度等。

“客改货”航班保障物资“飞全球”

在深圳海关的帮扶下,深圳机场的航空公司利用闲置客机开展进出口货运业务,充分利用客舱和腹舱空间,缓解国际航空运力紧张情况。截至目前,深圳机场已计划有35条客运航线执行客机空机载货,源源不断地为疫情重点国家和地区送去急需的“生命物资”。

深圳机场将联合国际货站等单位,协同发力,持续完善货机航线网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进出口物流渠道,提升国际航空货运运力,进一步助力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融入全球供应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