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恢复出港危险品操作业务

新闻及通知2020/03/23

为满足更多客户们的航空货物运输需求,经相关部门的批准,从2020年3月23日起,国际货站将恢复出港危险品货物的操作。2019年5月10日起我司已恢复进港危险品操作业务,现国际货站可承运的危险品种类如下:

第1类:爆炸品,仅接受1.4S

第2,3,4,5,6,8,9类

第七类:放射性物品限量接收,单件放射运输指数值TI≤10,整个放射品库的总限量TI≤30

操作指引:

请各航空公司及货运代理们提前两天将危险品货物信息(运单号、件数、重量、品类、危险品类别),发送至以下邮箱:

进港危险品:inbound@iccs.com.cn; soi@iccs.com.cn

出港危险品:ops-doc@iccs.com.cn; sod-doc@iccs.com.cn

同时均抄送至:mod@iccs.com.cn

国际货站在日常保障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基础上,将根据日益变化的实际工作要求,不断完善业务流程,健全管理机制,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航空货物地面操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