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热烈庆祝2019深圳机场份公司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新闻及通知2019/12/27

11月20日到12月26日,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秉持着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国际货站积极参与并且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此次运动会国际货站共派出28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和拔河赛四个项目。其中女单余新睿和黄春媚成功进入决赛并一举分别勇夺亚、季军。

11月20日-20日,由潘智泽为领队的国际货站篮球队参与了体育文化节,表现出色,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开了比赛。

11月28日,乒乓球赛在球馆开赛。与赛场一样,运动员们在工作中也是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进取!没有畏惧和退缩,朝着自己向往的目标,不断拼搏!加油!

羽毛球比赛在12月3日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每个人脸上都能看到勇于拼搏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拔河比赛于12月10日上午9:00开始。加油声此起彼伏,喧嚣振耳,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铆足劲的样子,不就是最青春热血的模样吗?

12月26日上午9:20在机场职工文体中心影剧院门口进行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各单位部门广泛参与、展示才能的运动舞台,更是股份公司上下加强特色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抓手。

体育文化节虽然暂告一段落了,但我们还会以更饱满的拼搏进取精神,为国际货站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推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