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国际货站参加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新闻及通知2019/11/06

11月4日,2019第四届深圳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宝博会),与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在新落成的国际一流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全球最大展馆的首展,并一次带来两个重磅的产业博览会,到底有怎样的惊喜呢?

2019宝博会以“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主题,智博会以“智能改变未来 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在深圳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的大力组织与协调下,国际货站联合国内货站、快件中心等单位共同参加此次宝博会,展位在4号馆,展位号为B1419-1428。

孕育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以“数字化、智慧化、智能化”为目标,关于未来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的一切想象力,都在这里极具张力地呈现,这一切都与国际货站所坚持的数字物流创新的发展路线,以及所关注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