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ICCS十五周年有奖故事征集

新闻及通知2019/08/02

关于数字15,你会联想到什么?

是青春年少15岁?是文件页数15页?或是中秋佳节十五?还是排名头衔第15名……

而2019年,

是ICCS成立第15周年!

  • 2004年9月1日,由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SACL)与汉莎货运有限公司(LCAG)各持50%股份共同出资,并在IATA标准地面处理协议下为航司、代理提供全套货物处理服务。

  • 2008年7月25日,推出电话货物查询系统,客户可通过输入11位运单号即可查询货物实时动态。

  • 2010年12月16日,ICCS成为中国首家,获得由汉莎货运颁发的PSS(优质安全货站)认证奖盘的航空货站。

  • 2011年6月15日,EMS深圳分公司第一批国际航空速递邮件经由ICCS发出,标志深圳国际航空邮政业务正式启动。

  • 2019年5月29日,ICCS成功试行新加坡酷虎航空公司108航班进港首票电子运单。

记忆是温暖的

NOW!

ICCS邀您分享你与ICCS的故事与牵绊,让这个夏天更生动!

“我与ICCS”的点滴瞬间

见证了您的成长,也见证了ICCS的成长

一段故事,带你唤起过往的记忆因子

一张照片,带你重温过去的斑斓时光

一段视频,带你回味从前的黄金岁月

活动介绍

时间:2019年8月1日-8月12日

要求:文体风格、字数不限,内容必须真实

素材类型:文字、图像、视频等

参与方式:

a.关注“深圳机场国际货站”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最新的文章底部发表您的精彩留言;

b.独特个性的较大故事文件类型,如图像&视频,可发送邮件至pony.peng@iccs.com.cn

领奖方式:

a.活动结束后,文章底部留言点赞数前8位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b.邮件发送的创意图像、视频将通过筛选并送出特别参与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