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热烈欢迎华科大拜访参观国际货站

新闻及通知2019/07/11

7月10日,烈日骄阳,45位来自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的老师和学生们参观国际货站,国际货站对他们的到访表示十分地欢迎。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此次到访的学生们主要是来自大三的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国际货站市场部曹先生负责接待并依次介绍深圳、深圳机场和国际货站等信息,期间与他们取得友好地交流,随后曹先生带领他们参观国际货站的单证大厅、业务后台、进出港闸口等操作区域,学生们对现场的叉车、拖车操作等设备及货物运作表示十分地好奇。

每年暑假期间,华中科技大学的老师们会不远千里地带领优秀的学子们参观国际货站,国际货站均感到十分地荣幸,同时国际货站也将继续专注自身服务,不断推动业务数字化,引领深圳航空地面货运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