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绿色通道简报——华为、小米手机

新闻及通知2019/04/23

为简化操作流程,加快货物流转速度,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的协调安排下,针对华为、小米品牌的手机,国际货站联和安检部门于3月份试行了绿色通道流程,即国际货站安排专门的安检机、安检人员对此已备案货物执行优先检查流程。从4月22日起,该绿色通道模式将正式启用。

客户通过提前发送货物信息给国际货站,货站即可提前录入客户车辆信息,并为华为、小米手机的货车预留车位。货物到达后,国际货站优先进行外包装检查、清点、过磅和安排过安检机,安检人员对此已备案货物执行优先检查流程。该绿色通道推出后,获得了货运代理们的一致好评,短时间内华为和小米手机货量由原来每月10吨左右,上升到350吨左右。

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事业部的支持下,以及安检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绿色通道的开放不仅加快货物流通速度,也得到了客户们的赞誉和信任,国际货站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