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通知

台湾长荣、立荣航空授予国际货站“高品质服务,行业之翘楚”锦旗

新闻及通知2019/03/19

1月31日下午,台湾长荣航空公司货运主管陈吉福等一行人到访国际货站,授予国际货站“高品质服务,行业之翘楚”锦旗。双方围绕航空货运领域如何拓宽合作空间、实现长期友好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授旗仪式上,台湾长荣、立荣航空公司货运主管陈吉福将一面印有“高品质服务,行业之翘楚”的锦旗授予国际货站,对国际货站在过去的航空货运项目中展现出的技术力量、管理能力、履约水平表示非常的认可,对国际货站的优秀管理团队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国际货站总经理Achim Pluecker对陈吉福一行到访表示十分的欢迎。他指出,此次长荣、立荣航空的拜访并授予锦旗是对双方合作的认可,也是对国际货站的一种鞭策。国际货站愿意与长荣、立荣航空建立长期合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紧密沟通、互惠互利,实现更大的发展。

在共同努力下 ,2018年彼此在航空货运领域都取得了优秀的合作成果,在未来的日子里,国际货站将继续携手长荣航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